· 2024年道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04-23      · 关于2024年县外初中毕业生到道县就读高一年级的考试报名通知    03-14      · 关于举办2023年全县教育系统公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12-14      · 关于印发《道县教育局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机制》的通知    12-11      · 关于发放2023年高三困难家庭考生高考营养费的通知    12-07      · 道县教育局2023年12月民办学校审批情况公示    12-05      · 关于开展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10-08      · 道县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07-24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通知
首页 > 教育通知
关于举办2023年全县教育系统公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14  编辑:  来源:

关于举办2023年全县教育系统公文写作大赛的通

中小学校,局机关各股室

为进一步激发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发现和培养更多写作人才,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办公室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全县教育系统公文写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拟于202312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赛范围及条件

1.全县教育系统在编在岗、具备较好文字功底的教职工

2.从事办公室文字综合、新闻宣传工作,年龄40周岁以下(即198312月30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1211日至15日。

2.报名方式:单位统一报名。参赛人员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审核汇总,于121518: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盖章)报送至县教育局616办公室(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股),联系人:粟神世,电话:13574669538,邮箱:dxjymsg2020@163.com。

四、比赛形式

采取现场笔试、限时作文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集中在指定场地,根据给定的命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公文写作。

五、奖项设置

1.大赛组委会将组织熟悉文字工作的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按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给予一定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图书

2.获奖名单将在县级媒体公布。

六、有关要求

1.各务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通知传达至本单位全体职工,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按规定报销选手参赛期间的差旅费用等。

2.各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动员,积极动员本单位符合基本条件、有公文写作特长和兴趣的教职工踊跃参赛。中心小学以上学校参赛人员原则上不少于2人。

3.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2023年道县教育系统公文写作大赛报名表

                    中共道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2023年12月11日

附件

2023年道县教育系统公文写作大赛报名表

身份证号

近期免冠

近照

政治面貌

有何

特长

参加工

作时间

健康状况

学历

学位

第一

学历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最高

学历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工作单位及职务

联系

电话

个人获得奖励情况

所在

单位

意见

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