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清塘镇开展“卫生清洁,美化人居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0-18 15:01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周海康 黄民
  • 来源:道县清塘镇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治理,1018日,道县清塘镇开展“卫生清洁,美化人居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全镇干部职工、村支“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铁锹、锄头、镰刀和垃圾钳等劳动工具开展清洁行动,清理杂草、杂物及卫生死角,捡拾烟头、纸屑等各类垃圾......大家相互协作,忙得不亦乐乎。同时,还积极发动各村村民将自己的房前屋后打扫干净,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局面。

此次卫生整治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村民珍惜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劳动意识,还提高了全体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思想境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