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召开2022年第一次河委会工作会议
  • 2022-04-12 08:5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8日,道县召开2022年第一次河委会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河长制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河长制工作。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会议,蒋燕飞、李斌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河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河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长办关于全县河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会商解决河长制工作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审议了《道县2022年实施河长制工作要点》和《道县2022年河长制工作考核方案》。

会议要求,要坚持守水有责,以更高站位扛牢治水兴水使命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河长制,保护生态环境,厚植生态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新道县提供坚强保障。坚持守水负责,以更实举措抓好治水兴水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工作目标、形成责任清单,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抓好治水兴水的工作。坚持守水尽责,以更优联动凝聚治水兴水强大合力。压实各方责任,及时发现和解决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河长办要强化统筹调度、督促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凝聚民间力量,发挥好民间河长的作用,支持帮扶民间河长的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