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道县概况 > 经济发展 > 重点项目
分享到:
道县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 2021-11-18 11:00
  • 编辑:
  • 作者: 周贤华 蒋晓国
  • 来源:永州新闻网
  • 【字体:    

笔者从道县发改局获悉,今年以来,道县出台2021年全县重点项目考核办法和投资计划,全县铺排年度实施重点项目109个,年度计划投资127.45亿元;零道高速列为省重点项目正式启动,数字智造产业小镇列为单体省重点项目,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道县段纳入省重点项目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湖南段重要建设节点。

今年1-4月,省重点项目数字智造产业小镇完成投资2.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2.73%;27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7.9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5.64%。在全市项目建设推进会上,道县一季度五项工作受到通报表扬:重点项目推进较快,排全市第二;重大产业支撑率41.49%,排全市第一;科技创新率41.2%,排全市第二;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推进好;恒显坤液晶显示屏项目入库入统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