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经济发展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道县概况 > 经济发展 > 重点项目

零道高速公路(道县段)正式开工

7月21日上午,零道高速公路(道县段)开工仪式在寿雁镇鲤鱼坝村举行。县委书记、县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政委李天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唐超学,县级领导蒋燕飞、林志刚、刘忠华等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陈葳主持开工仪式。湖南省耒宜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零道分公司总经理李程,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齐新华,永州市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夏松,湖南高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善国出席活动。

李天明宣布零道高速道县段正式开工。

唐超学在致辞中说,道县发展最大的优势是资源,最大的瓶颈是交通,曾经一度落后的道路交通,让道县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养在深闺人未识”,严重阻碍了道县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的进度,这是道县人民长期以来无法忘却的痛。零道高速公路既是省市重点交通项目,又是全省全市向南向海向外“通江达海”的第二快速通道,更是道县打通“内循外畅”交通瓶颈的大动脉。

唐超学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迅速完成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努力为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建设单位务必要严格技术规程,狠抓质量安全,确保工程进度,努力把零道高速公路建成精品工程、生态工程、高效工程和廉洁工程,让它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致富路、幸福路。

开工仪式上,湖南省耒宜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零道分公司总经理李程介绍了工程情况,湖南高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善国作了讲话。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